繼上次介紹Abaca baking company後,我完全消失狠久(三拳給我),學校實在太忙,回家只想在床上放空啦~

同樣位於crossroad的越南菜P.H.A.T PHO,妮塔超愛他家的越式法國麵包(激推),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越式三明治,麵包烤的超酥脆配上酸酸的腌蘿蔔(應該是吧~),anyway驚為天人就是了,回台灣的我真的思思念念(想訂機票啦!!),烤沙爹串也好吃,pho、炒飯、越式春捲就普通啦(超誠實是不是!)

image3.png

餐廳資訊:

Opening hours:

 11:30 AM to 2:30 PM, 5 PM to 10 PM

Address :

The Crossroads, Gov. M. Cuenco Avenue, Kasambagan, Cebu City

再來也位於crossroad的是墨西哥餐廳MAYA,除了供應墨西哥菜也是一間酒吧喔,每個禮拜三晚上餐廳還有salsa night,一整個超棒,重點你一定覺得酒吧的東西都很難吃,但奔郎完全沒吃到地雷,我們點了一堆攏就賀價啦,但真的建議多揪一些朋友去吃,除了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,也可以一起share錢啦(價格實在很不親民捏~哎),話說宿霧真的很多異國料理重點是都蠻優的

image4.png

餐廳資訊:

Opening hours:

 5 PM to 12 Midnight

Address: 

The Crossroads, Gov. M. Cuenco Avenue, Kasambagan, Cebu City

最後一間則是位在design center of cebu的中東料理BEQAA,這是A小編本人第一次吃到中東料理(那時後超期待),餐點幾乎已鷹嘴豆泥為基底,還有咖喱配上烤餅之類的,雖然整個吃下來不難吃,但我覺得吃過一次就夠了(新鮮感結束),沒試過的人還是可以吃一下啦~

 

image2.jpeg

另外Abaca集團在宿霧還有一間義大利餐廳,妮塔無緣去吃(恨~),位在design center of cebu裡的TAVOLATA,如果你們去了,再留言跟妮塔分享啦,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_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